到了三月中,好不容易放晴,粉色,白色系的櫻花們都開了
不知道家裡的吉野櫻和富士櫻開得怎樣,好想回家喔~
這次來聯合花市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買多肉啦~
[美集庭]是聯合里最大的多肉賣場
當然也包括各式草花和大量香草植物
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一次買足虹之玉,綠之鈴,黃麗
本來還擔心會不會沒貨了,還好店家又再進貨
我一個人在多肉區逛了好久,一直想找出最完美的一盆
老闆應該覺得我很龜毛吧( ̄ ̄;)
綠之鈴(上),虹之玉(左),黃麗(右)
這三盆我心心念念了好久啊
上次來的時候因為連幾日天氣不好,都顯得病懨懨的,就沒下手
這次明顯健康多啦!
三盆一百,很划算,本來還想再帶一盆黃花新月
但考慮到宿舍陽台已經放不下,只好忍痛期待下次再相見吧┐(─_─)┌
宿舍窗台一景,真的被多肉佔領了~呵呵
VIEW很好啊~真希望以後的家也有這樣一片綠色天空
優閒的假日就要結束啦~明天又是實習的開始╯﹏╰
總之,加油啦!!
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